-->

2010-04-14

消化


 墮落了學校課業,最直接反應莫過於在學校的段考成績,幾乎沒有一科是遊走在「及格」邊緣,相對的則是遊走在,未來將會被列入老師手上,被當掉的高危險群名單裡。

 前天,在辦公室聽到一句很好笑的笑話。某位學生,跑來老師面前報告說:「要求老師幫他換位置。」因為某些同學坐在他附近會影響他上課,也就是上課同學太吵他會不專心。老師聽到有點傻眼,於是並詢問該同學附近坐了誰?並說道:「換了座位,你更不會專心!如果要幫你專心上課,那就是換掉你附近的鄰居,這才是真正的解決辦法!」只見同學一臉鐵青,開始語塞...,過一會,同學還是為了專心於是堅持老師同意為他換座位!

 只聽見老師說:「專心有很多種方法!用頭撞牆,很有效!我以前試過,不然就是拿筆刺自己!」

 我和他陪同的同學站在一旁,會心一笑,其實我真的想躲起來好好的偷笑一番,只怕被學弟看到奮而報復而已,回歸正題,接近高中尾聲一切都變得很墮落,做什麼事情都很想偷懶一下,一下不夠、兩下、三下......越多越好,對於我們這些沒有意願升大學的人,更是找到機會就摸魚,能摸就摸;能混就混。唸了羅蘭巴特的書,光看都會覺得會意上好難釐清原意,偶爾翻覆閱讀才能瞭解,讀書也一樣,我的拿手並非商科本身的科目,而是資訊科有關計算概論這部份,大概是從小接觸吧,前天才把XP升級至WIN7(也就是可以觸控螢幕的作業軟體),工作bar有點仿mac味道,人性化的操作介面用的好爽,什麼64bit、32bit、bios、cdrom boot first對我而言簡單不過,看到經濟、會計我的頭真的好痛,我看它無動於衷。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