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5-20

Discovery 荒野求生密技



這是Discovery 荒野求生秘技官方網站:點我   因為bear部落格不都更新的..... =_=

  • 最近2011年7/13起 Discovery 每週三晚9 點 荒野求生秘技( 全新一季)


從小就嗜好大自然的精彩無比,從課本上讀到有關野生動植物到河川山脈地形等資料,在從國高中的童軍與軍訓課裡學到一些基本野外技巧,加上個人興趣濃厚於當然不能錯過每個星期二晚間11點Discovery所播放的荒野求生密技,據說是可遇不可求的喔。

我喜歡看冒險者在大自然中所遇到的任何岌岌可危的狀況,面對毒蛇與野獸該如何運用自身技巧避開這些危險甚至是不擇手段殺死牠,也許會成為野味的佳餚補充身體所大量流失的營養,要眼光四面步步為營躲開流沙、坑洞、暗藏的坑洞、濕地,耳聽八方隨時要注意任何情況的發生,才有機會反應與預防自身的安全。

在節目當中Bear主持人是一名英國SAS特種部隊退役(有網友說是退訓),在節目專門示範避開各種危機、吃哪些生物、判別地形、甚至是製造環境、工具示範教學,節目的開頭就寫到:「本節目是經過評估,目的是示範。」並非糊裡糊塗就投入險惡之地,但我還是很佩服Bear敬業實在是空前絕後,在影中可以看到Bear吃的任何生物不管是生吃還是熟吃,都讓替我們為他擔心會不會成為第2個鱷魚先生,抓到可食的怪蟲、有毒的蛇、長滿刺的樹經過Bear手上都成為食物,怪不得特種部隊是殘害一個人的心理被徹底的毀滅,沒有人性;但卻學了一身武藝與技能。

要如何與大自然生存,對於現在的科技發達或許不是問題,萬一遇上了天災人禍,甚至是船、飛機遇難漂浮到無人島,該如何運動手邊有的工具生存下去,判別植物有什麼任何醫藥功效,哪些動植物可食,也許現在碰不到萬一真的遇到一次就可以讓你一命嗚呼,只要瞭解這些知識受用的還自己甚至是保護身邊的人。

我印象深刻是挖死掉的牛眼睛吃還有羊心臟,還有比天殘餵劉德華吃的還大隻的蠶寶寶、喝自己的尿液、吃生吃狼蠍蜘蛛、生吃蚱蜢(超大隻)、吃棕熊大便裡還沒消化完全的蘋果、吃長的水窒的蝸牛。



在 Bear's Blog 可以閱讀到更多Bear冒險過程中的心得喔,他部落格里也有貼心的「問與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喔, 其中還有連結是更多野外求生的教學課程與書籍購買,不過是英文的誰叫Bear是英國人,不過不用擔心Bear目前正在拍攝全新一季的「荒野求生密技:全新第二季」已經有到亞洲地區:越南,拍攝叢林求生。部落格上也有他在越南砍竹子時候左手被竹子瘥傷可以看見骨頭,而且還有去醫院縫看來這次傷的不輕又要延後破攝時間惹,祝Bear早日康復。


節目播出時間:每週二晚間11點至12點,隔天重播10點至11點,請準時收看哦!

Mobile 討論區經典評論:(文章評論來源

johnblue wrote:
真希望台灣官方能贊助他能夠來台灣冒險
從西部穿越到東部去
一定有滿多怪怪的東西的可以吃

monkey小猴子 wrote:
不好吧~我怕他把台灣黑熊給殺來吃

kyanC wrote:一對一的話誰吃誰還不知道
他要是不小心宰了黑熊來吃....可能會被關到生蝨母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