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5-08

俾斯麥

沒想到從 0 到 300 的距離,只要短短 9 天就可以到達目標。(公里數)

很難想像如果騎腳踏車需要多久時間,可能趕時間都會變成一種很時尚的運動惹,好加在現在騎車一切都變的很不一樣,而現在另一種文化就是我成為台灣的機車族一群,在等紅綠燈、超車時,我身在其中就是亂闖亂鑽的一分子,還好我很怕死所以不會亂飆,也不敢飆。

最近騎車都很順,不過前天遇到正在搜救暖暖高中體育班那位學生溺斃,我當場就是在現場的人,這可能是我遇到最特別的遭遇吧,也是提醒我自身「意外隨時都很有可能發生,並出現在我遭周上」所以騎車這碼子事情我時時刻刻都告訴警惕自己 ; 就深怕萬一就兩腿一身永不見天日與人永隔,催油門時就好好約束自己的油門吧。

上篇我很保養我第一任小老婆,所以300公里數快接近我就到處爬文看機油,在 Mobile 論壇大部分的網友都推 AGIP City 10W-40 甚至還分夏天和冬天用的,專業度實在是太讓我訝異,牽車臨前老闆一直跟我說公里數到要記得要回來換機油喔,但我昨天就決定交給有在車行工作又在玩車的朋友換,專業度絕對是可誠信的,又加上是國小國中同學自然而然是找他囉,原本是想自己換的啦(因為網路人發表圖文教學)只是沒有工具,更重要的是倒出來的廢機油更不知道要如何處理?!機油裡頭的有機物和化學抗物質牽扯到污染環境嚴重性,所以還是花個小錢又不用擔心任何手續及貨源。

換的前天與阿仁做過討論一番,畢竟人家買車玩車比我久又專業,所以他向我推薦他自認他換過最好的機油,索性就推薦這瓶:「Maximum 俾斯麥 10W 40」又叫「俾斯麥機油戰神2號」(這個機歪名子還真是怪到可以)我搜過咕狗,對於俾斯麥在台灣沒有什麼車友推薦和評價,聽說俾斯麥是在英國的賽車競技專出賽車專用的機油哦,不過這罐有點小貴一點大概是350元(比起真的貴算是小咖啦,還有更貴的「俾斯麥 4T 機油 戰神2號 5W-50」)不過為了保養新車的性能所以換了阿仁親自玩車改車過的經驗,就決定是俾斯麥機油戰神2號,出發吧!

戰神二號~100%酯類全合成+蔥麻油箤取物+生化科技精製3IN 1雞尾酒賽車油。動力可提昇20%,瞬間爆發力強,引擎超靜,是挑戰極速的唯一選擇。(廣告)

使用俾斯麥的好處:在牽新車300KM過後~就開始使用的話對於傳動&引擎上的所有地方都形成了保護膜讓你的愛車以後不會有大毛病有不會有吃機油的情形 戰神二號注意事項:1.油品的時候感覺會比較稀~公司油本身就這樣了~所以不用擔心(廣告)
  • 跟300V比起來...有如天壤之別.起速跟原廠剛買滴時候差很多我現在騎的是勁戰天鵝中速之後轉速會快速拉轉~引擎&傳動都很小聲目前全車無改速度可騎到(高速的時候也都很小聲而且也不會有震動的情形~效果非常的讚喔)(廣告)
  • 好拉轉..特別是在拉中速的時候很順.高速穩定性不錯.不會有怪聲音. 音質不錯...震動小.長途騎乘也都會很穩定到都沒問題喔.不會說很快就會失去作用(廣告)
今天到錦達車業找了阿弘換了戰神2號和齒輪油,一共是400大洋。價格比起台論某位網友真是俗到不行啦,下次我就自己動手換機油玩玩看(只不過要去借工具而已啦);換完的上學和放學的途中起步的轉速真的不是蓋的,比起新車原廠機油真是好到爆,原本時速到 50/hr 引擎室會出現飛機起飛的聲音,有人說這是 Sym 的特色,不過換了機油 70/hr 只有引擎的聲音,飛機不見了,起步加速度變超快又有力,競技用就是不一樣呀,不知道戰神 2 號能不能清理積炭呢?!

請車友挑選機油要慎重,因為好的機油帶你去尬車,爛的機油帶你住車行。



(以上廣告是從露天拍賣某賣家所轉貼過來,與本人無任何關係)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