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5-11

離別

辦了一場離別 Party 還有 10 天才要離開台灣返回美國,這短短地幾天時間馬上就到期惹,沒想到當初我嚴重遲到蘇恩和 Justin 還在球場等我,轉眼間也有3個月,這種感覺說起來真是怪,不是台灣人而是美國人。

在這短暫與蘇恩打球、看書、聊天過程中,偶爾都會聽到美國那邊的文化,順便也是給自己上了一客,才會知道原來台灣室外籃球愛喊犯規是在美國行不通的,喊犯規一定要見血才算有犯規,打 3 on 3 時候三分線算 2 分,但台灣不是而是 1 分,所以跟 justin 和蘇恩打球偶爾都會有意外的插曲,而我則是怕的要死,怕他們受傷該怎麼辦?我也在網誌打過我們的場的風氣不是說很好......

像籃球模仿啊玩法也跟台灣不太一樣,其他的就是吃的飲食文化吧。我跟蘇恩最熟悉的部份大概是籃球吧,其他時間都沒有與他相處過,他是學生所以沒有什麼空去想做他的事情,假日也是傳道為他們的目標,而蘇恩的老婆我則是有點「畏懼」講白一點就是「驚驚啦」,因為頭一次看到他老婆就覺得很嚴肅,是那種非常嚴肅,而澤明學長還跟我說:「她本來就這樣啦,臉有點臭。」(開玩笑啦)但昨天的 party 的訪問才讓我訝異不已,沒想到蘇恩的老婆是一位有名的美國足球員的女兒,蝦蜜?!

是的,真是如此。聽說她很會踢足球,因為他父親從小訓練她,所以踢足就也成為她的興趣之一,她跟足球竟然扯上邊關係我還真是不敢置信,現在我得好好想想該準備什麼紀念物算給他們,免得去了美國再也不回台灣這塊曾經給他們屬於我們台灣人的熱情的地方。



蘇新鮮、蘇姊妹,Don't go ~ (crying)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