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5-02

專注,只做一件事

上個月底娶到人生第一台小老婆 RX110,騎車的夢想終於如願以償實現惹,漫長的等待也是為了這一刻的到來,好高興。

去牽車的那一天,仔細的聽老闆跟我說新車要注意哪些事項,接著是訓車期後的保養,對於機器原理還是滿挺新鮮的一件事情,遠遠顛覆電子科的零件用品,雖然兩者兼具,但機器原理還是佔絕大部分,這已經是超乎我的能力的作業,也在網路挖了很多修車及保養功課,我不希望我的小老婆出任何毛病!

騎車的方便就是,路聽看到愛吃的就可以停下來吃,騎車的好處就是,不用等慢慢的公車,不用在公車上人擠人,真的是超級無敵方便到不行。

頭一天騎車到學校的路上,油門促使儀表板的速度始終停留在30左右不放,一路上所有的摩托車遠遠把我甩在後頭(連車尾燈都看不到),我就像老阿公騎車一樣緩慢移動,不過這都不要緊,頭一天慢慢期,騎到第三天就開始大膽起來惹,學校放學旁邊的馬路就變成競技場,三五成群的改裝摩托車就呼嘯而過,初期我也不太敢催太多也是多個10在跑,後來信心大增一不小心手滑變成50連我也沒有注意到,是不小心看到液晶儀表板的數字才知道。

騎車第4天都很順利,偶爾催油為了抄車才催到50,其他都很遵守中華民國的交通規則在走,前天過我們家這邊的大S型過彎,下波速度過快原本50速度加上斜波儀表板馬上多出個10出來,哇哩咧,訓車期耶,開什麼玩笑啊,車行說訓車期最好別超過50結果多出了10來,我想這一次應該沒關係吧!?

右旋車底,買個飲料一直在看店內情況,一時疏忽沒有看到路邊有人行道就一頭想停在路邊就磨到車底盤,看來我的騎車技術還是要多加專注才行呀!


人生中的第一位小老婆 - Sym RX 110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