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5-17

流離人生


我的人生就是坐在電腦前打著這些字給你們讀的感覺,這感覺體不賴的,忘記呼吸、忘記剛剛1小時前所作的事情,瑣碎的事情接踵而來衝擊著我的每分每秒,何況是有人要離開我的圈子。

我的人生感覺就是在剛過18歲當中起了很大變化,說許現在講還太早不算數,可是我眼前親眼目睹就是這個樣子,今天統測一過我們這應屆高職三年級,馬上就要鳥獸聚散分發各地,而我的同學有人早就出社會甚至是半途而廢選擇國軍,而有些則是不升學也選擇人生交給國家來養(自願役),當然用功讀書考好大學也有同學正在努力用功中,少了那幾分情,多了幾分傷,多久見一次面誰也不知道。

大家都住在這一區卻恰似南北的路程,誰也碰不到面,更不用說到外地去的朋友們,新的里程是一個新的考驗的開始,這個觸角要是沒有摸到任何邊,也是會抓不到牢固的邊緣,隨之而來就是像大樹一樣的地根,不曉得這個觸鬚是有多長,是好是壞誰也無法知道。

也期待蘇恩你們回美國能分享在台灣的一切美好事物。

保重了,祝你們一帆風順,學業進步。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