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4-25

打腫臉充胖子


(舊家門前玩具 嘉瑋/攝)

昨天的食二學長 VS 食一學弟班際籃球比賽,爆發出裁判誤判超離譜的情況,沒有球證的比賽裁判愛怎判也無可奈何,也無法申訴;再論光是連續2次的技術犯規就判的過頭點,特別是場上任何一方出現6個人時候,應當是裁判吹哨「暫停」,而不是「技術犯規」更況裁判竟然判加罰兩球。

確實是誤判的太過離譜。食一那班有5位籃球隊,自從暑假和他們練習時候,就已經是互相認識一段時間惹,雖然我沒有去「認識」也只是默默任憑默契與他們練球,所以對食一我也不會站在任何一方去做評論,裁判兩位我也認識,比完賽也只看見他們兩個站在球場旁發呆,我走過去對他說加油,也無法做些幫助他們的事情。

只是衝突點同時有別人在火上加油,搞得自己好像很專業一樣,根本不曉得士傑是在氣那一項技術犯規,就開始講起道來;同時,我又收到某位同學說某人出言詆毀我和幾位上場的人,不知道該笑還是要哭,感覺這裡的世界都變惹,天與地是相反地,像一面鏡子一樣,任何事都是相反的結局,等到那一天非得把那沉睡中的巨人甦醒,我想他才會得到教訓,不是你喜歡就可以去做,你有想過你有這能力去做嗎?!要是你堅持著把能力分的這麼細,很抱歉退步的人不會是我們的選擇,而是選擇站在原地,站著你們去證明給我們看。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