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4-08

波麗士:心得



善哉善哉,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把每一集波麗士大人看完,之前上映時間在星期日我的打球時間,所以根本就是斷斷續續在作一個不好的觀眾,偶爾甚至兩次的星期日都沒有看,根本無法接上下文,甚至我老妹還搶著看幸福的抉擇。(看幸福的抉擇比較多啦)

這次的三立重撥波麗士外加之前很多沒有的片段,包含是學校篇和劇情End後的還你一分鐘的波麗士等,重點還是沒有廣告ㄟ這樣看波麗士才會爽嘛,前天看到黃方儀竟然救人溺水,差點害我跟劉漢強一樣在靠在牆旁偷偷哭泣,不過真的是有那麼一點悲傷倒啦,畢竟看著他們這麼一起游泳、設計警察制服、搭車、吃飯等,難免會有一點欣慰和祝福,沒想到劇情演變成這麼快連我當一位觀眾都措手不及更何況是劉漢強呢?

雖然我跟林俊維一樣很賭然李安毅,從他說的話:「雖然他當初也不看好黃方儀,但是.....(我寫不下去惹)」但可恨的人也有可憐之處,特別是李安毅對劉漢強安慰說的話:


幹這一行的本來就是會牽扯到親人朋友的臨界點,
要嘛就是死亡,不然就是終身癱瘓,你要勇敢堅定。

雖然我的獸醫好哥兒們,他老爸就是在幹波力士這一行的,雖然不知道他爸幹得如何。對與使命與正義就像劉漢強他師父說的,我就是喜歡一件事情慢慢去做,慢慢處理到好,哪怕是要花很多時間還是很麻煩,幹警查究是要為大眾人民眾服務,陞遷不陞遷(考二技)他沒興趣,只要每天自己的小城過得開心自在就很完美惹 ; 相反那位劉俊維學會拍馬屁吃案,反應了兩種不同警察的使命與正義天與地的差別,血淋淋寫出警察的世界。

我特別喜歡片頭曲的阿沁唱波麗士,他的歌詞寫實的反應當警察與正義的一線之隔,在警察黑暗中的背後是存在這很暗又很黑的夜空,突發狀就會讓你一命嗚呼,迷失在黑色的暗裡,我們需要有人絕對不膽怯,捍衛這世界。



信仰 - 間奏 歌詞:

如果這座城市 選擇無知 隱藏真實
我用眼淚寫詩 面對困境 為妳堅持
埋下無數種子 醞釀固執 長出果實
失敗我不掩飾 決不放棄 為妳誠實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地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波麗士歌曲完整版:點我過去聽


這邊我還找了波麗士官方所照的劇照:點我觀看更多劇照,然後我也推薦閱讀波麗士大人的基本劇情資料,也順便看看是誰在螢幕上飾演的角色在努力心苦的擔綱演出:波麗士大人基本劇情及人物介紹

這邊是蘭正龍親自打的波麗士翻外篇故事哦:點我過去瞧瞧囉!

是哦!(看了好久的波麗士什麼「哦」是出現最多次的,尤其是劉漢強最喜歡說......是哦、哦~好!)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