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4-14

沒有心



這幾天做事情都懶懶的,閱讀、打球、走路、吃東西 everything 好像都變質惹,看到新聞上每件事情都脫離不了宅的關係,經濟、廣告、社會、人文,everyone 周旋在這幾件事情上。


開電腦都只在聽音樂,看一下 blog、看一下我最愛的明星日誌、看一下 x-japan 要來台灣開唱,沒有要去現場我卻關心著這件事情?!想去看現場演藝人員 live 錄影,卻沒有機會 ; 最喜歡的 nba 聽說十月安東尼 vs 金塊要來台灣小巨蛋預賽,我卻沒有一點衝動?!要複習的英文單子句子都丟在旁邊,心裡卻被懶惰佔據,沒用心。

我想好好休息一下,看看我最愛的戲劇,走走博物管理頭上的抽象派 or 印象派的畫,是不是可能讓人心神曠怡呢?沒有新的感覺真的很差,對一切都抱持著無所謂的感覺,看來剛過18歲要找找樂子惹!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