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4-15

不熟悉位置



大前天也忘記是第幾個禮拜,我們班竟然突如其來換了個位置,經過上次的誇張沒收書事件之後,現在到了新位置連一枝筆都不敢放,就怕我們那個客家人班導又奇模子不舒服。

新位置很偏僻,而且是最後一排,隔壁剛好坐一位還算蠻怪的人,所以搬過來的日子無聊到爆點,特別是星期三排的兩節數學和經濟,讓我更特別自閉 ; 不如以往那個小位置有個小故事,從借放書到差點被沒收書,再從被沒收書到突如其來的換位置,過程中我都寫小紙條給日校同學,還記得那本商概課本八成是被我們班的人幹走,被劫走那天,上課時候心中帶有點怒火,於是一手抓起左邊的日校同學考卷,殺來就寫了很不禮貌的字眼......

隔天就是另一「筆」戰爭的開始,隔天我馬上就寫紙條回去道歉惹,那天真的有不爽到,是發的隔天我明明有親手點過課本,當然有看到我的商概囉,意外就是不會料想到的這樣發生在我身上,沒想到日校的怡廷同學真的很照顧我,還特地拿她高2時候的商概給我,沒想到內容的單元都一模一樣,真是太感動惹!

這種感動觸及了無數次的紙條交流啦,現在換了位置簡直是無聊到發牢騷,一個不小心就拿起商概過著國中時候的臨時美術課起來,竟然畫起圖來啦?! 越畫越上癮,畫起日本將軍(上圖),哈哈!不過在這個位子真的好無聊,而且這個女生還真是一整個怪到不行,抽屜亂七八糟的,我才不會幫妳整理咧,請把紅色筷子拿走好嗎?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