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2-28

燈光氣息



在昨天,無意之間發現家裡門口那對象永遠的雙向道旁,那憂陳帶有感傷的昏暗黃燈,無意之間被換掉了。自認自己的觀察力一向特別好的我,都沒注意到已經被換了兩天了。

我喜歡一個人在走深夜中的騎樓下,看著那離我有三樓高的陳燈,從眼前往遠看去就像時光機帶著我穿越道路回到過去,那種莫名感傷勾起我的心淵,一整排的陳燈打量在雙向線上而投射在兩旁的老舊公寓,令人添加而外的心疼。

可能從小看到大的關係吧,我的房間窗戶每到晚上自動會投射憂陳黃給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它一定會準時在我房間上,於是在床上倒帶著記憶每每我所犯的傷心,很自動的就是看著窗扉上的憂陳,再次穿越道路回到過去,再也沒有任何事物能陪著我看著記憶上的傷感。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