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2-26

那就分了兩段

去年今年聖誕節對我來說毫無意義,任何什麼熱情洋溢都沾不上半點邊,昨天我原本打好好長的傷心文,我還是把包回收重新把這幾天所發生的傷心事,拖著沈重的包袱不敢相信眼前所見到的一切,不是不敢,而是不敢它竟是會重演在我的眼前,一次又一次的重演,傷透我的心。

當路人熱情釋懷答覆電話裡那一端:聖誕節快樂,而我卻失去了什麼?我親眼目睹血淋淋的印證在我的眼前,就在我最無助無望的時候出現,妳的眼神瞬間割傷了我,妳與他的笑容使得我流淚比流血更心痛。

開心?在我的身上把榨乾了我也擠出不出來,失落的瞬間燒傷了內心對自己的殷切,如今是到頭來也沒有什麼好期待的,我也只能假裝綁架我的窗扉。

昨天耶和華見證人又來拜訪我家,同時又介紹一位小芬大姊姊給我認識,或許她們已經鎖定每個星期四都拜訪我家吧,不過今天沒有聊到很多,大概是被我問到快害怕了吧,今天是新認識的小芬來和我討論,於是用短短幾十分鐘挑了聖經的真理小章節做討論,於是我又對聖經又多了一點認識,上篇發的文章內容可能用了太多自己的感官,可能偷偷地觸犯了天界吧?我從發完篇之後整個運很差(加三級)。

小芬說她喜歡和我這類型的人討論,也請我週六早上去大武倫那邊研讀,不過我六日都睡到中午下午又安排練球時間,晚上家裏生意要幫忙實在撥不出什麼空閒,我想老天就是為了懲罰我吧,才不想給我招風惹事背負許多無意義的價值存在我的生活。


一棵開花的樹:席慕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