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1-02

about 2009 Year

不知不覺離跨年已經三天了,才記得星期二蹺了學校的課就只是為了,在上個月約好的跨年活動,聚在一起吃晚飯我還是頭一遭主動是我約的,打從原本是上個月假日打完球晚上要去瑞芳走走,就一路下來拖啊拖啊,拖成了跨年當天的聚餐活動。

學校其實也有活動的,只是老早約好得事情學校總是不顧學生的權益,厚著臉皮硬著學生非得參加學校安排的活動,當然主角這是每班的學生啦(學校沒有這麼心軟的),心狠就是當天是重大集會,不能請假,沒有來的人一律是曠課外加兩支小過。

活動摸著良心說也滿爛的,就是要每班派三位同學上去唱歌,這邊還不打緊,接著每一位唱歌的同學一定要有最少三個人以上的舞伴。後果就是全班分三組上去,這樣最快(老師講的)套一句邱毅說的話:「簡直就像當街被強暴一樣。」你不想也不行啊,不過沒關係當天想蹺課的就要憑本事了,平常當乖乖牌都有上課的人現在就是變身成壞壞的時候啦,否則操行不及格那就是你家的事情囉。(於是我蹺課啦)

其實就算今天的表演在怎樣出奇的好,我也是會蹺課的,原因就是很簡單:我的生活重心就是我那群知心的朋友,我很單純的就是約好的事情就是約定,跟好朋友的關係是誰都無法改變的,更不用說這是老早就約好的事情。

儘管是看了會讓人心痛的煙火也是值得的,當倒數完的前 0.1秒時,雖然偉銘哥感冒先走了,他要走之前我還一直問他真的不能在繼續撐到倒數嗎?他說不行了,我也沒有很強硬的要他留下來,他走了只剩單純的三個人,另一個從中午下課之後就跑去打網咖又看電影的,也沒有跟我們一起吃燒烤,最後一通電話是我們吃燒烤已經快吃完了之後打過去問他:你他媽的人在哪啊?靠那個小子還在跟他七、八個學校同學打魔獸,差一點害我們不知道是不是要在跨年完揍扁他一頓?我們燒烤總共吃了四個半小時,從七點就到位點餐用餐,吃的過程實在太噁心了,我已經對很多人說過了,他們都說直呼真的很噁心。

其實也沒有什麼噁不噁心,也不是菜色等問題,是我們的食量真的太大了,可以舉辦一場大胃王比賽,服務人員給我們的 Menu 只要是主菜是肉類的一律都是全勾,大概後面叫的菜都是肉,只有我點了海鮮拼盤一次,之後我也加入了侏儸紀時代的肉食性大賽,上菜過程盤子已經快有30多盤,是這樣子算的:一張 menu可以點 3 次,因為我們是全勾的大概也不用在解釋有哪些肉類了吧?雞、羊、牛、豬...總共那張 menu 我們拿到兩張是全滿打勾的。外加一個小火鍋,還有被我們喝到店員都不敢在裝第三次的鎂錄可可亞飲料。(裝第二次可可亞是老闆,老闆裝的時候還偷盛一杯走過來還偷看我們四個人一下)

要問我們有飽嗎?我們會回答你沒有,我另一個同學還跑去裝 3 次白飯,還偷偷夾了紅燒獅子頭(別以為我沒看到啊!)當我要再去點餐收集第3張 meun 時候店家跑過來說:我們已經超過3個小時已經無法繼續點餐!我們當然不放過冰起淋這項甜點囉,不過那個冰起淋還真是難吃到吐,我還是免強吃了兩大跎才肯離開。離開之後已經是十點半原本還打算殺麥當勞,後來是因為怕敢不上現場倒數才放棄。(都要怪我們剛到時候那位服務店員(正妹)都沒有說好遊戲規則啦,沒有跟我們說三個小時候是沒辦法點餐的!)

吃到這麼多肉,我在 2009 年的第二天半夜學到一件事情,原來菠蜜果菜汁根本就是喝解渴的。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