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07

哇靠,這麼快?!


(戒逃,上個月我剛下部隊看到的本來想po 但是都找不到,劇情很棒!很有感覺!)


你有過一種感覺嗎?
一場不期而遇,他(她)與你一起打球,或一起作某件事情,當球賽結束後,
再相遇時已經是過了好幾個月,甚至是好幾年
但,你唯一知道一件事情就是......

我們都能感覺到他的氣息一直都在你周圍


重溫的感覺很奇妙,心靈上釋懷,多年不見的球友突然的相遇,同時身邊多了一台 suzuki 汽車和他的女朋友,時間過得好快,我還記得不久前幾個月前他對我說:「他要準備考警大」再上一次不曉得幾年前,我在早餐店遇到他:「他隨手一抓拿著三明治就向客運巴士衝去!」我只和他打聲招呼而已,再大N年前,我與他在球場上交手,他向我說:「他目前正在當兵」。

昨日,我們在街角上的OK便利商店遇到,我有點嚇到,他也有點嚇到.......
我問他:「警大考試如何啊?」
他有點不知所措(停頓幾秒...),不是他認不出我是誰,而是警大的考試不知道過了幾年了!

「你呢?」他問我
「我正在當兵!」我笑著對他說

哇靠~這麼快哦~ 

他就醬子對著我說。



翻著相簿看著高中畢業,光陰似箭,糟糕!有點不想長大的感覺......

哇靠~我怎麼這麼快長大啊~ 




p.s.影片音樂,猜不透。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