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0-29

守不住



我們都知道一有壓力時,應該找個適當的方式宣洩自己壓力,或許是運動、唱歌、找死黨相聚一下說說自己種種的不是......。

昨天去郵局刷本子時,意外地發現我帳戶裡竟然連搭公車錢都沒有,我開始責怪自己沒有好好理財,允許自己放肆花用戶頭的資金,於是我又跑去3C順發看看22吋Full HD螢幕,不知不覺晚上看電影時螢幕竟然變漂亮了、視野更廣了,現在的螢幕越來越逼真了,甚至是還推出什麼3D螢幕、電視等,真的不得佩服科技也佩服自己花得下去。

拿本記本,我寫下我從當兵到現在所買得東西,算了一下所有的支出金額,我開始對不起自己的帳戶,但也並不是我買得都沒用到,而是我放假時都有在用,只是每一項單價都太高了(3C用品),你看,這證明一件事情.......我就是「宅」嘛!我媽一直唸我,要好好理財,多虧我高中還念會計科,怎麼你花錢花這麼兇啊。經濟學也說過欲望乃是花錢的動力來源,之所以魔由心生讓我們產生物質的欲望,所以這證明一件事,我也是人啊!沒辦法當兵真的太無聊了,只能胡思亂想的,想想房間裡有什麼要被我開除的、換新的,或者是該買些什麼東西,彌補我心理上國家對我的缺失,而我買3C用品反而是在幫助國家賺錢(小馬哥說的)。

真的要好好理財規劃了。



華碩 VH232S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