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27

默默在崗位




終於結束了最累的架橋課程,身心終於可以偷偷鬆懈一下,體能上代價付出很多
但是,有苦就會有收穫,雖然發生了很多小衝突(我瞭解事實的許多真相,與表面上的假象)
即使是我很不開心我依舊是努力學習去面對,不逃避。

在消極的環境,我必須犧牲自己放下一切,逆來順受
不當個逃避者,寧可嘗試自己的極限在哪,也別輕易看輕自己

偶爾,有時失落、缺少了動力的來源,我知道那一瞬間很難過也很煎熬,甚至放棄了自己
我試著哼哼自己最熟悉的旋律,告訴身旁的人我以前遇到哪些有趣事情,轉移注意力,
就像是檸檬剛放入口中,非常地酸,經過幾分鐘後就不在酸了。



昨天和朋友去唱歌,終於又有一位朋友即將入伍了!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從軍去,而我們卻無法向在學時一樣相繼下去,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上唱歌,即使唱的很難聽、五音不全,我依舊還是想唱........也許是內心壓力關係吧...


總之,越唱越起勁就是了




2 comments:

  1. 嘉瑋:

    今天陽光很燦爛,希望能帶著微笑去努力!
    努力過好這一天,讓它充實!

    ReplyDelete
  2. 陽光絢麗很好啊
    否則我們又得很麻煩穿雨衣去餐廳吃飯

    漸漸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動力了
    只能一直玩假裝遊戲,面對這一切的事情
    這遊戲明明就不好玩
    結束遊戲時間還有6個月

    ReplyDelete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