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7-26

初場賽

面對基隆市高中組的HBL學校,不管是男子組還是女子組,安校籃球隊都是基隆市代表隊,男子組在去年暖暖預賽中打敗過基隆商工。

雖然我們不幸的抽中還是第一場就遇到,真是有夠倒楣的,去年還遇到基商2軍成員,整個打起比賽過程當中就是苦戰,而且體力、對抗、觀念都和一般打球不一樣,而且年紀都相當所以拼勁十足,衝個幾回籃球場就快沒力投籃,更不用說是切入時身體對抗再來還要把球拋進籃框。

這次招集人還好有搬救兵,連暖暖的當家中鋒都請了過來,可惜用意不大靠他獨霸籃下,配上兩隻190沒有對抗性的中鋒,連安中男子球員身高才170也可以與190互相搶球,很明顯就是經驗和鬥志不足根本沒有卡位。

這場比賽可缺可點,起碼對方式練過的球隊所以進球的命中度有水準之上,至於體力的話更不用說,而我老早就說過:「光靠兩個門神是不夠的。」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