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7-25

想找個人聊聊

前幾天的停電害的我電腦電源供應器掛點,停電的後一天一大早宏偉就拿他家的電腦給我修,結果是他的顯示卡已經壞了,螢幕都會出現雪花般的色彩,於是插上我的顯示卡做個交叉測試,沒想到一個不注意用力過度,把顯示卡的插槽給搞壞了,連續就是整個主機板電源供應器都換掉。

傷財又傷精神,來來回回奔跑真的很累,這一次修理是我故意拖幾天時間才願意修的,在電腦壞掉的期間我看了幾本書給自己迴響文字的感覺,自從放了暑假也剩沒幾天就滿一個月了,好久沒有拿筆也沒有再看那整整一頁滿滿的字跡;沒電腦的世界腦也不覺得很無趣,有書在腦袋瓜裡吸收著作者的工作經驗和來台灣與政府合作等政策決策,給我很多思維及想法,偶爾在半夜還會突然清醒,想到書裡作者講到某一個段落給我很深的印象,我就會走到陽台上吹個風,就有很多想法從腦子裡浮出來。

或許是靈感,不過把書看完作者的背景佔絕大多數,反而讓我覺得看了這本書真的對我有用嗎?還是只是建立關係進而成功的一本書?

這就讓我想到打球時候某些不愉快,雖然看起來優勢我們佔最大,事實上卻只是個空殼罷了,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我只希望在場下能多看在上場,學習那些正在打我們位置的人打法。但我也看不出來他們是不是真的有在看還是聊天?真的不知道是誰的問題還是個人問題。

這幾天沈澱後,我還是當個路人比較適合,別人也只是在利用而已,不用你的時候就把你一腳踹開,裝可憐他也不憐憫你看都不看;他不會幫你,甚至是回頭反咬你,這讓我有了卻步的打算就是現在,只管自己不管別人的立場真的很多人,受不了這種人活在這世界。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