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19

us old boy


這種感覺有好幾次,每次只要和學長一起打球,就會有股夢想起飛在那頭等著我追。

上禮拜基隆商工搶先拿到十六強門票,終於實現他們的夢想,打從我國中和學長那屆開始,我有三個學長就已經是領先入取到基隆商工,可惜的是去的學長只有兩位,其中一位放棄了,另一位則是選擇放棄高中二年級生活又受傷的學長。

每個人都有個夢去追,追到的就成功了。

那位學長曾經在國中對我說過,他想打 HBL 就算是座在板凳上的二軍我也甘願。他的夢追到了,我很替他高興,畢竟作學弟的我也很高興以前國中跟他練過球。

今天他來到公園,我看到他的氣色很不錯,左腳傷勢也好很多。打起球來還是像以前一樣,三分球顆顆命中直達八成左右,不管我怎麼防守他總是能輕易突破我的防守,這讓我感覺起來很棒,我像是在打現場的 HBL,起始是這樣我還是喜歡我另一個同學打 HBL 的氣度。

我同學再過三個禮拜的籃球訓練,就完全結束他的 HBL 夢想,他的心得比我最多,所有的甘苦他都依依走過來了,我們讀書時候他們在狠毒太陽底下衝 200 公尺,偶一次放學看見他們幾個幼黑的隊員背著球袋去三商巧福吃飯,心底的我當下好羨慕他們能夠圓自己 HBL 夢想。他們也放棄學生該有的權利而去換取的,犧牲了時間只有自己能夠體會,再來就得承受自己的抉擇。

Basketball is a real movement, if not the basketball team, would not have to take the time to stay, unless you are only as a game.

我放棄學校練球,因為我不適合,所以只能當作正常的休閒運動,心裡那股夢早就已經滅了,再也不回頭去追了。

2 comments:

  1. 你好,我想趁我有時間盡快回覆你,
    所以跑來這邊也回一下,

    "標籤下的 Tag 功能是怎做的?"
    你指的是哪個標籤下的哪個 Tag ?
    請你說得仔細點,好讓我可以回覆你的問題。

    感謝囉!^_^a

    ReplyDelete
  2. 我已經回覆到您的 Blog 囉

    ReplyDelete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