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30

想去看籃球的最高殿堂


那個地方叫 NBA,是會打籃球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朝聖地。

雖然我不喜歡看球場上都是黑黑的小點誰也分不出誰是誰,但只要看到那華麗的強力灌籃,秀出那背號就可以知道這個熟悉的無與倫比動作是誰的招牌。

莫過於看 NBA 最喜歡看 Kobe,我最喜歡看他的運球晃過和空中閃躲,而不是風采灌籃。我和別人不一樣,每個人都有他的觀感獨特之處,我則喜歡看每個控球後衛他的打檔變速運球,把對手中心給搞垮了,在瞬間狠狠撕裂對方的防守線。

這禮拜 NBA 開打。中午看見 Kobe 防守外面都懶洋洋的,反而進攻都被對手防守包的死翹翹(更慘的是才第三節 Kboe 就 8 次失誤。)有點像是兩年前陳信安剛從美國回來時候,不過當 Kobe 認真防守此時會感覺到這球場已是風聲鶴唳。

其實我不常看 NBA 只是愛看那些明星球員,怎麼打好一場精彩好球罷了。

所以在我大腦認知的多數明星球員以外,誰也不認識,就連背號、名子、球團是哪一隊,我都搞不清楚而且我也沒有打算想搞清楚他們,畢竟他們大多都是黑人血統,長得很像又很黑,當然這是我的爛藉口而已。

因為大家只會講十大灌籃是誰,我卻都沒聽過誰傳那個漂亮的妙傳才有灌籃!


p.s.

我也很愛看 WNBA 哦!最愛就是聖安東尼奧:銀星隊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