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24

1025 To defend Taiwan sovereignty


百萬人民嗆扁大遊行圖片來源

還記得 2006 當年百萬紅杉軍一路浩浩蕩蕩,遊走在台北市每個街頭,幾乎走到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同一種顏色和同一種手勢。成了那一年大家的全民運動,這就是台灣人的團結精神。

如今過兩年了,朝政朝野也互相交換政權了,螞總統始終作不好,歪種的不敢承諾台灣的主權。初選的承諾就像放屁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講的比唱好聽。其實,就像阿匾一樣:「嚨侯他供囉厚啊,黑似建國基金捏!」面對外國記者的採訪老是不見「台灣」兩個字,我們要這種總統幹什麼吃的?

明天就是 1025 大遊行,我們要走上街頭擁護與愛護屬於我們的台灣主權。

請大家兜兜參加,這次藍綠雙方各有召集人,所以會比百萬紅杉軍當時更刺激更多人。而且大陸那邊有人會來,雙方可能會擦起更火花。(我好像在挑釁意味)

(我也想參加,我會穿藍白拖鞋去)總統還不「馬上」硬起來,我就想跟蘇杯杯一樣,明年換我座國慶日的來賓區。

幹,給他一腳!


p.s.

偷偷告訴男性朋友:綠營那邊有正妹團哦!

2 comments:

  1. 說的好 不過我兩個總統都不喜歡

    [去了一個謀財的 來了一個害命的]

    這就是台灣的政府

    埃....

    ReplyDelete
  2. 阿山啊~

    雖然我們認識很多年了,
    我還是你最好的朋友,
    希望你有任何問題就留言給我。

    有空出來見見我們這些國小玩到大的朋友,
    才不會忘了那一段我們國小和補習班的白爛事蹟,
    真的好懷念~好懷念~

    ReplyDelete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