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1-08

年菜外賣:蘿菠糕



 剛剛晚上看到新聞真的嚇一跳,原本蘿菠糕的標題就已經很嚇到我了,因為在亞都目前我是負責和楊光宗主廚一起做”外賣年菜-蘿菠糕”,沒想到又看到新聞的訪問影片,差一點開心到暈倒,竟然是在職訓中心的教我們刀工的駱林榮主廚,真的是很巧。

 是的,別小看蘿菠糕,它的工程非常之浩大的,要煮又要煎,配方當然在這裡是不能對外公開的囉,還記得那天最後一堂課就是駱老師的課,老師也是對我說在飯店初期會非常辛苦的,當然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在辛苦還是得去做。光宗老師也給我很多不同”轉換”心態的方式,讓我受益良多,期許我能繼續好好的幹!

駱老師在王朝飯店,代言蘿菠糕和我目前所做的工作,真的是又驚又喜啊!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