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27

這陣子
























這陣子好無趣,要結束兩個月的中餐課程,心裡覺得有點捨不得,捨不得才剛認識的朋友們又要離開了,正如老師說的:「初次見面,至有點認識,接著就要結業了。」

每天過著在廚房的生活,有時後會覺得很無趣,那是因為沒有自己喜歡想做的菜;人總是喜新厭舊,這陣子在 facebook上看到好多人為情所困,紛紛浮上討人厭的字句。

昨天稍微看了金馬獎,被劉德華抱走了頭獎,前天我才在看他的wiki沒有想到大獎被他抱走了,我也很開心,才知道原來andy以前也做過髮型設計師哦!




   今早良心發現自己應該要去教會聊一下,後來我還是死賴在床上拿著ipod漫無目的上網著,尋求著一種裝忙的假象,這實在很不應該,但是內心又會有另一個聲音告訴你,你很久沒有去了,你看看那些人私底下是如何批評你的,說到這,手上的ipod更捨不得放開,還是繼續看著誰的最新動態。我真的很難忍受那種,伴豬吃老虎的人,即使是真正的現實並步是我所想像中那麼爛,但是,心中會有種疙瘩存在著,使我惟懼而停下腳步。

感覺是一種強迫症,來自內心,或許是大腦某個部位所產生的幻覺。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會有這種困擾,所以很容易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


生活的步調很樸實,也沒有什麼太大變化,除了在台北看到的許多都市生活,讓我下定決心以後工作就是要在台北過生活,而我的心現在看起來或許沒變,事實上,我真的需要一點時間、某一種感覺發覺自己,省醒自己,畢竟自己現階段正在蛻變,尤其是心與想法。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