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5-14

快結束了



剩沒多久的時間,重新釋放屬於我自己的自由,從高雄跳到桃園的生活反而變得很漫長,事實上時間是沒有在變的,變的是我們的內心,變得漫不經心。每一天起床感到特別痛苦,哪時候又要準備睡覺?等著明天又一天天的到來,這種生活過得實在是痛苦啊 ; 像似生不如死不如自殺還來得痛快一點。

也許是因為當初一到桃園那種憧憬,實在是有把我嚇著了,因此對桃園的印象不是那麼好,特別是有一次看電視時播放著「叮噹-猜不透」真的是男兒淚不輕彈,就這樣猜不透這首歌至今去Ktv還是唱不出來。


上禮拜回桃園那一天,我接到有關我在google部落格上所寫的文章被追查,攸關到身份特殊加上那天有特別活動,我在這每個禮拜舟車勞頓外加上工作關係,部落格老早就代替我以往用紙筆紀錄心情,於是在無意識狀態下我就這麼不小心透漏出太多訊息了,每當我手敲擊鍵盤同時心底就會有一股莫名火串上心頭而來,迂迴曲折回想這一個禮拜我辛苦了哪些事情,或是誰欠我錢?我依舊仍然一清二楚。

ok,敏感文章我都請好友刪除了,再來也不會有甚爭議了,同時我對台灣所謂的民主、言論自由大失痛心 ; 不是我身份關係而不愛國,我想說的是前陣子震驚全世界的「奧瑪瑪賓拉登慘遭美國海報部隊擊斃」美國總統接到訊息,接著經過確認無誤由白宮統一對外發表。嗯,如果大家認為美國總統歐巴馬是第一個透過白宮發表新聞的話,我想再也沒有比機密更為機密了,因為巨石強森比總統歐巴馬早45分鐘更早知道。看待這件事情無須任何理智,只是單純認為 facebook 有多少人把公司名稱設定為 xxxx 單位,訊息是無時無刻都在更新而且更多。



最可怕的是「反向追蹤」就有如駭客一般,相關任何的資料透過一個帳號就可以找到全部的同樣一個人使用者,相關匿名、帳號足一都可以被分類追蹤的,不管以後在網路上千萬別以為自己「作人清白無邪 ; 為人正直」於是個人資料都按本打上真實資料,經過這件事情我想起以前老師所說:「網路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匿名與來源不明。」怪不得老師使用電腦不超過2小時,甚至棄而不用。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