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5

09.生態缸,自然就是美:最終回





        大家好,經過我一年多的養殖,在去年的寒流把魚缸搬到室內來了,非得買支魚燈給水草進行光合作用,室內的光線太弱,因為我家有陽台還有種玉蘭花,所以光線照入家裡非常微弱就必須要魚燈,這是我養魚第一個電子配備,按我之前所寫的文章養魚基本上都沒遇到大問題,除了上次孔雀魚與斑馬魚混養死了不少孔雀魚,這次放入6-8尾體型較小的魚種都能適應孔雀魚,安然無事。

       最近天氣又開始炎熱,打算寒流一過就把魚缸搬回陽台,玻璃缸真的實在太重,危險性非常高,又加上現在有魚燈因此放棄搬回陽台,放入室內也有好處,水溫不必擔心上升又要適當的遮陽,最好的見證就是玫瑰蝦,生了好幾輪都是蝦子,非常熱鬧。


          我想這是我最終回的養魚日記了。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