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0-22

明天利息像在循環今天


 不知道你聽過對岸的「頂級廚師」嗎?最近,入睡前我都會在youtube上看,從EP1開始看起,每看一次心情很難過,有人離開亦然就有人留下,或許可以說這節目做得成功,也可以說身為每天活在廚房裡的我,特別感同身受也得到了啟發與靈感,而最終的目的仍然是堅持自己的夢,勇敢得走下去。

 因為我特別喜歡做菜,做菜對我來說能給我一種成就感,而這個成就不是能力上,而是我分享了我的成品,讓您嚐了覺得快樂、不錯、好吃等等一連串,情緒的發生,同時又連結的味覺上的味蕾。這節目最終的目標雖然是冠軍,得到名符其實的頂級廚師 master chef,從背後所要傳達的精神就是:「堅持自己的夢,勇敢的走下去。」

 昨天看到程永蓓說得:「在畫畫時候,那股靈感是來自一個爆發性的,畫完之後什麼感覺也沒有,對我而言那只是一幅即興作畫。」享受那過程的發生,對我來說做菜也是如此,那種化學作用,如此迷人,這就是做菜的魔力所在。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