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25

靈魂之窗




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的,順便平息我內心對上個工作"放不下"(我還滿喜歡這類型的正妹)^^"
昨天收到sunny姐從美國email給我的信,心中很開心,也有點失望(失望亞都的工作)
sunyy姐要我作一個基督人,她覺得身上有某種基督特質散發著,我則是告訴她,我沒有妳想像中的好,只能一直告訴她:「我沒那麼好,然後傻笑著.......」


因為上帝是正義的,必不忘記你們所做的工作和你們為他的名所顯的愛心,就是你們從前服事聖民,現在仍然服事他們。 11 我們深願你們人人都這樣勤奮,對盼望的事確信不疑,堅持到底, 12 好叫你們不致怠惰,倒能效法憑信心和忍耐得着應許的人。  Sister Sunny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