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2-07

早晨陽光

沒有相片。

很久沒有走路到地瓜他們家的早餐店,我很享受走路時陽光在你臉上輕輕地吻著你,有暖暖的早晨你會發覺冬天再也不是那麼討人厭,不經意經過身旁的矮房,小時候以為那是巨人所住的房屋,現在都成為成長的見證,時光逝去,很多事情自然而然就消失了,走得時候也不曾向我打聲打呼...........。

昨天我學到一件對我而言非常重要得事 ; 也看到了其他人對我的感官,我更學會更用心去瞭解每一個人,我一開始以為某些事情是固定好得模式,意外是我的想法錯了,而且錯得離譜,我睡覺前慵懶地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反顧著回想那些鍵盤上敲浮的字句,我沒有什麼心情專注在這些文字上,覺得我得改變,我反省自己為何每次都只會用一個固定的框架去理解一個人......更何況還是一個女孩子。





想法__
Feeling__

我的理解的只是滿足外表上的光鮮亮麗,卻不曾用心體會內心裡的真誠世界。
i will change__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