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1-25

Battlefield 3 awc.dll


BF3我所安裝遇到的問題是出現awc.dll,我Google過在巴哈也有人有類似這問題,但是他所安裝的遊戲並非BF3,於是我花了3天時間研究其中問題,並且寫信到EA Customer Experience和EA線上PC BF3論壇,問題最大是BF3所需要更新下載時間真的很久,Origin並沒有像Steam完善的備份設定。

在某論壇看到有人分享Origin,可以備份遊戲檔,我嘗試過了,依舊是會出現更新。(百忙一場)


先說明我的電腦配備:


CPU: AMD X4 970
GPU: GTX560 Ti
RAM: 8GB DDR2
OS: Windows 7 64bit

2012.01/10我用舊電腦確實是可以進入單機任務。
配備E6600、9600GT、4GB-DDR2、windows 7 x64

2012.01/22
換了電腦,把已經更新好的BF3整個資料夾備份到隨身硬碟中,
之後安裝windows 7 x86(把Origin安裝好,從隨身硬碟覆蓋BF3資料夾,
然後Origin出現遊戲未安裝,然後線上更新完畢,確認遊戲檔案完整,點擊遊戲立即出現:awc.dll 錯誤

2012.01/23 
最終解決方法:刪除BF3遊戲、登入檔、Origin平台刪除、包含我的文件內Appdata相關Origin刪除,並且清空登入檔(使用CClearn),重新開機,重新安裝遊戲。

可能是我舊電腦是安裝win7 x64並且BF3更新到最新版本,但換了電腦後我安裝Win7選擇是x86於是隨身硬碟複蓋上的遊戲也許是相容x64,但並不相容X86關係(本人猜測),接著我又進一步把遊戲刪除,重新安裝BF3並且更新,依舊是沒有解決 awc.dll 問題。

初步解決方法:

我google外國網站,解決這類似問題很多種(以下是我嘗試過的)

1.修改路徑(不能有中文)嘗試過了無效
2.EACoreServer.exe無法自動執行(需要手動點擊EACoreServer.exe)試過了無效
3.刪除EACore_App.ini 無效
4.重新安裝過Adobe AIR。 (此官方第一次email給我是要求我重新安裝AIR,可是無效)




問題事件名稱:APPCRASH
應用程式名稱:bf3.exe
應用程式版本:1.0.0.0
應用程式時間戳記:4ece50fa
錯誤模組名稱:awc.dll
錯誤模組版本:3.2.2.4
錯誤模組時間戳記:4e4f043d
例外狀況代碼:c0000005
例外狀況位移:0001362b
作業系統版本:6.1.7601.2.1.0.256.1
地區設定識別碼:1028
其他資訊 1:0a9e
其他資訊 2:0a9e372d3b4ad19135b953a78882e789
其他資訊 3:0a9e
其他資訊 4:0a9e372d3b4ad19135b953a78882e789


2012-01-21

休息一下,再出發


度過了一個禮拜的蘿蔔糕,終於結束了,好累,真的好累.........,早上七點出門,回家都已經十一、二點,洗個澡躺平在床上放空心思看著手機螢幕上fb,無意間送出幾個日有所思,不論是短短幾個字、或是聽到覺得不錯的...等,看到很多人按讚,心裡也會有種安慰感,原來一天就這麼容易被打發滿足了。

剛剛整理電腦的資料夾,挑了幾張照片,2/1人事要我寫的自我介紹放在員工進出的門口,無意之間看到了很多以前很愛拿著相機到處拍的照片,有些照片我也忘記了,更不用說為什麼我要拍?只是心裡很難受,時間過得好快,時間就悄悄地從你身旁偷偷溜走。


2012-01-08

年菜外賣:蘿菠糕



 剛剛晚上看到新聞真的嚇一跳,原本蘿菠糕的標題就已經很嚇到我了,因為在亞都目前我是負責和楊光宗主廚一起做”外賣年菜-蘿菠糕”,沒想到又看到新聞的訪問影片,差一點開心到暈倒,竟然是在職訓中心的教我們刀工的駱林榮主廚,真的是很巧。

 是的,別小看蘿菠糕,它的工程非常之浩大的,要煮又要煎,配方當然在這裡是不能對外公開的囉,還記得那天最後一堂課就是駱老師的課,老師也是對我說在飯店初期會非常辛苦的,當然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在辛苦還是得去做。光宗老師也給我很多不同”轉換”心態的方式,讓我受益良多,期許我能繼續好好的幹!

駱老師在王朝飯店,代言蘿菠糕和我目前所做的工作,真的是又驚又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