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2-18

2017 武陵農場一日遊、重機、一天來回



  睽違兩年已經沒有上去武陵農場了,距離上次去武陵農場屆時三月,花都謝光光了,其實前兩年會上武陵農場純屬意外,根本沒有在我的目標內,依稀記得當天我起得很早,就騎著當時的400CC黃牌直衝北宜下到礁溪7-11休息,坦白說我最愛跑北宜,距離夠、有許多彎都很不錯,特別是106一路接上小格頭至坪林,一大早騎重機早鳥跑個100多公里內心,心神曠怡。下了礁溪遇到了一位前輩,於是一個武陵農場巧遇邀約就產生了,當時心中畏懼著400CC根本無法與人家仿賽1000CC相騎,前輩一直說:「會等你辣 ~ ~會等,一路都是直線......不用擔心。」另,就是怕時間不夠,當時記得已經是上午10點出頭左右。

  於是硬著頭皮,心中難免緊張有點像似隨時會迷路那種感覺,其實前天去武陵農場的路,根本記不得當時怎麼去了,上了南山之後更是沒有映像,只覺得好冷,即使是前年還有從太平山下來兩次過,也忘記當初上農場路線了,就可以知道當時心中是有恐慌,很慶幸前天跑過一次武陵農場這一條路,真的會愛上殺彎熱血澎湃!!


 坦白說騎重機上去,真的很方便,加油站有兩個(大同、南山),現在南山也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了,我也沒想過自己會有天載人上來,很多人都聽到騎仿賽載人上武陵農場,下場都很慘!! 還好我有連身的丹尼斯能固定姿勢、手套預防手抽筋,記得大直線續航一定要用膝蓋夾住油箱,讓肩膀成自然放鬆狀態休息一下,還有!要有除夠的充足睡眠,最近蝶戀花遊覽車事件大家出遊一定要注意「千萬別疲勞駕駛。」

 一日武陵農場時間綽綽有餘,其實不難,真心推薦騎車進去不會被管制的(汽車要申請通行證),別再相信武陵農場官方的留言板,明明官方人員就已經暗喻得很明顯,有些人硬要扯150CC怎樣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很難嘛?機車只要一路進去只要靠邊邊停好就行,別擋到客運的路,畢竟從入口走進去底有3公里多,騎機車比較方便,下山也絕對比上山快很多的,至少半個小時。


  話說,我上次去武陵農場,下山因為前輩騎太快在礁溪的鄉間小路跟丟了,我又從北宜上去走106回基隆,到現在想起來我那時候的毅力真是驚人!!





附上一張櫻花照片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