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9-14

是誰


  新的學期的開始...面對著熟悉人事物以及過去式,沒有新奇的新鮮事一切跟陳舊味道沒有口味,我已經厭倦這裡的每一件事情,我無法從中找到樂趣。

  是我自己慢慢偏離走向自己的路,我想要自己的everthing、愛人、朋友,虛實的外表是我充實著內心的虛假人生,欺騙自己外在的世界有多麼美好,回頭看看那些都只不過是個頹廢世界 ; 有誰是可靠的?都不過是個虛假的面具。

  有誰是能互相的,坐在餐桌上享受著美食,對談是我們發酵感情的化學物質。




1 comment:

  1. 明天,又是我新的生活,放下一個人,重新開始尋找。
    新的,值得期待,因為,因為它有可能是很美好的。
    我想,生活的太多無奈,我能選擇的,只是笑著面對,笑著繼續前行,笑著相信一切會好過來的。

    ReplyDelete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