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25

靈魂之窗




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的,順便平息我內心對上個工作"放不下"(我還滿喜歡這類型的正妹)^^"
昨天收到sunny姐從美國email給我的信,心中很開心,也有點失望(失望亞都的工作)
sunyy姐要我作一個基督人,她覺得身上有某種基督特質散發著,我則是告訴她,我沒有妳想像中的好,只能一直告訴她:「我沒那麼好,然後傻笑著.......」


因為上帝是正義的,必不忘記你們所做的工作和你們為他的名所顯的愛心,就是你們從前服事聖民,現在仍然服事他們。 11 我們深願你們人人都這樣勤奮,對盼望的事確信不疑,堅持到底, 12 好叫你們不致怠惰,倒能效法憑信心和忍耐得着應許的人。  Sister Sunny

2012-02-19

燦爛的微笑 Linsanity

http://search.espn.go.com/linsane/

失落低潮將近一個多禮拜了,自從離開亞都飯店後,整個人又再度迷失了方向,看來我是真的定不下心來了,該怎辦?看著這幾天的新聞不停的轟炸林書豪,就放過他吧,假如哪場比賽他受傷了,情況又不是現在如此,而是再度被邊緣化了。

每一天睡前,我禱告給上帝:「請他寬恕我的罪,請您讓我找出我的方向,全部交由給您作決定,請上帝幫助我,因為我一個人的力量實在太小了,我必須不斷向您禱告、懇求,願您的名彰顯為聖,請幫助我,讓我通過耶穌基督的名向您作禱告,阿們。」內容大概是這樣,我不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我還是努力告謝自己睡前盡量能作一個簡短禱告。

心情很低落,我只能繼續過著一天一天的生活,等待著上帝安排另一個機會的來臨,也沒跟什麼朋友在聯繫了,生活圈一瞬之間縮小了,連fb我都不太趕上去關注任何朋友,因為我的失去,造成其他朋友對我的看法,只能對你們說:「抱歉,謝謝您們對我的期待。」

我也得到一個目前的答案:「下廚絕對是我的興趣,卻無法是我的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