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5-11

當我們都長大




       自從長大之後就很少坐上別人的車子出去玩,大部分都是自己通車,或是自己騎著車到處跑,因為家裡是餐飲業關係,家中也沒有人有車,總之我們的世界就是休息日,各走各的,在論經濟效益來說,買車對我爸來說一點都不划算,也更不用指望他會買車。

         家中一位小男孩的世界總會隨著外界與年紀增長,所想要慾望、歸宿感、心靈,都會看著別人得影子去跟隨著,在男人的世界總會有個地方會想與家人一起,再不是只有自己騎著重機到處跑,當然重機還是我的熱愛,因為我喜歡它才有愛,你才會想去多了解與她相處,家人也是。


      開著車是我第一次上高速公路、第三次開著車(包含交車開回家在內),來到了新竹洞穴咖啡,最近網路很夯,聽說IG更是被正妹PO到變大洞,今天帶著媽媽跟女友去,坦白說看到那個洞穴,還暪失望的,真是有夠小的穴,更不用說是休息座位,完全比不上北海岸石門的自然渾成的洞穴,開著車手握著方向盤,心中是一種感動而不是速度,或是炫的態度,有一種自我歸屬感,會想要載著心愛家人到處走走,去你平時一個人去的地方,因為愛才願意分享給別人。


           今天太陽又大又悶,也是個很特別的感受,一直以來「家」與「家人」都是任何一個人的「愛」,即使是在,如何相處不悅,心中仍然有那麼一點「激動」存在著。

 

0 位熱情回應哦:

Post a Comment

感謝您的留言
也可來信通知:starskt@gmail.com